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俄罗斯工业锅炉展为业内人士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俄罗斯工业锅炉展为业内人士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11478 来源:去展网 2020-09-29 09:32:45

俄罗斯工业锅炉展Heatpower Expo是当地重要影响力的锅炉及热电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会从2016年起举办至今,每年有130多家俄罗斯及外国公司成为参展商,为锅炉房、热电站、自主动力中心、火电厂等能源设施展示设备。

Heatpower Expo参观者主要是来自发电和供热行业的能源专家,工程建筑和安装公司的能源专家。

展会每年举办50多场研讨会、会议和演讲,参观者在其中讨论如何通过使用创新设备和节能技术,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经济各部门建筑供热和供电设施的成本。

该展会获得了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莫斯科地区能源部、莫斯科地区住房和公共服务部、莫斯科住房和公共事业部的支持。

俄罗斯工业锅炉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锅炉及电力行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该展为业内人士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为各行业供热供电设备的建设、运行、维护和现代化提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