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助力消费扶贫,百位主播将为国际生博会直播赋能!

助力消费扶贫,百位主播将为国际生博会直播赋能!

1349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09-16 11:05:57
2020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展览会

2020-09-24 ~ 2020-09-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9月24日-26日,由广东凯歌展览有限公司、有巢氏商业管理(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祥喆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联合组展承办的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广东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9.3馆举行。

本届展会由海丝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中科微量元素研究院、广东省生物技术产业化促进会、广东省社会医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指导单位有:中国经济和信息化研究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中医药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各行各业都不同程度陷入低迷,让本不轻松的脱贫攻坚又增加了新难度!9月1日,首届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北京启动,启动仪式上,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宣传部等105家单位共同发起消费扶贫行动倡议。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各方面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推动扶贫产业融入全国大市场,引导贫困群众通过劳动稳定增收。

本届展览会应国家号召,全面开展“消费扶贫、乡村振兴”。本届展会将邀请各地县区政府到会参展,如云浮政府、贵州习水土城政府、湖北大冶政府等,都收到活动组委会的邀请,组织当地农业、农产品企业到场参展,共同开展消费扶贫,振兴乡村经济。消费本身没有道德属性,但与扶贫链接起来,就有了“公益价值”,公益与扶贫并进,爱心与消费同行,我们将努力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本届展会将大胆探讨并践行展会与线上流量结合的全新办展思路。今年3月份,广州正式提出 “将广州打造成为直播之都”,支持各类网红直播在广州生根落地。本届生博会大胆创新,充分融合网红直播趋势,在展会中导入网红直播环节,知名直播平台超盟播商应承办方之邀到展会现场直播,届时将有最少100位人气网红莅临展会现场,在展会中设立直播带货专区,为支持“助力消费扶贫 振兴乡村经济”主题,并积极投身参与“消费扶贫”的展会展商开启现场直播带货,届时将会有超过一个亿粉丝关注,帮助各参展商进行直播带货、宣传展示。

据了解,本次由超盟播商应展会组委会邀请推出的现场直播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消费扶贫·乡村振兴”策政,响应国家号召,秉承着“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的理念,倡导爱心消费,激发全社会参与,以销助农,以销助产,以销助商,将不断以“直播带货”的形式为参展商进行助力直播,助力工业品进城,助力农产品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农业腾飞。

本届生博会设立4大展区:大健康农业展区,农产品/智慧农业装备/微量元素检测分析及技术;中医传承与创新展区,中药种植/中药饮片/名医名方/智慧药房;生物技术展区,生物医药/生物医疗/精准医疗;国际防疫合作展区,全方位展示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成果。

本届展会还有系列论坛活动在现场举行:第一届2020共享健康教育领袖峰会-暨健康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对突破国内大健康人才奇缺现状,提出解决之道;“菌群与健康”院士论坛,特邀印遇龙、赵国屏、张偲、吴清平四位院士论道最前沿的生物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