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意大利建材展」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意大利建材展」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15218 来源:去展网 2020-09-10 12:00:10
2025意大利米兰建筑展览会

2025-11-19 ~ 2025-11-22 距离开展572天 查看详情

作为将建筑界杰出作品带到意大利的国际展会,第十届意大利建材展MADE Expo将加强人们对建筑环境未来的关注。对于所有经营建筑业务的公司来说,意大利建材展是一次巨大的机会。得益于展会的新布局、会议安排和高水平B2B活动,助力提升与变革需求者建立联系的机会。正因为展会在米兰举行,这里不仅拥有欧洲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区,还是2026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国内外建筑界对此表现出愈发强烈的兴趣。

MADE Expo展品范围

MADE 数字&技术

软件和硬件,建筑信息模型数字化,创新,3D打印机,增强现实,工业4.0,建筑施工链服务和解决方案,设计,企业服务;

MADE 建筑&材料

混凝土,木材,钢筋,建筑系统,抗震系统与计划,施工现场技术和设备,安全和保障,测量、测试和控制,园林绿化、城市装饰和绿化设施,材料和预制构件,外部饰面和室内装饰,建筑节能系统,控制机械通风,地板和面漆品,楼梯和电梯,浴室,壁炉,室内窗帘,室内装饰零件、半成品和配件;

MADE 门窗&配件

窗户,隔热玻璃砖系统,卷帘和百叶窗,工业用门,家庭自动化,窗户安全保护系统,门窗五金、配件、 半成品、组件和技术,室内隔板,公寓门,前门;

MADE 围栏&户外

外墙系统,外墙板,屋面,窗户配置,外墙半成品、配件和技术,防晒系统、技术,百叶窗和纺织品,凉棚凉亭,户外和休闲,游泳池,玻璃系统和玻璃配件,窗户生产机械设备。

MADE Expo2019年数据

900家参展商(20%来自意大利以外)

48,000平米净展示面积

超过90,000名观众 (9%来自境外)

按业务性质划分观众

来自115个国家的境外观众

MADE Expo重磅活动

MADE Expo媒体和数字营销

电视/新闻/电台/网络和社交媒体

超过800次媒体报导,创造了3,000万潜在联系。

超过80家新闻媒体参与其中,包括地方和国家日报、行业和建筑出版物。

在普通和特定的社交渠道上发布了1,500多篇内容文章。

MADEEXPO.IT网站

40万次访问和250万次浏览记录。

在MyMade登录区注册了125,000个配置文件用户。

超过195,000的意大利人和30,000的外国人订阅MADE展会报道。

意大利建材展社交渠道

社交渠道增加25,000位粉丝,比2017年展会高出30%。 

Facebook帖子反响好,吸引超过140,000名用户,超过18,000人次采用相关内容。

Instagram官方标签#madeexpo已被标记超过5,000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