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16届北京车展,与您相约金秋十月

第16届北京车展,与您相约金秋十月

19662 来源:去展网 2020-09-07 12:00:54
2024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

2024-03-20 ~ 2024-03-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备受关注的第16届北京车展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举行,总展出面积将达20万平米。

其中,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为主的新馆展区9月26日至27日为媒体日;9月28日至30日是专业观众日;10月1日至10月5日为公众参观日。设在老馆的国内10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为9月28日至30日。

2020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乘用车展区品牌实现全覆盖

本届北京车展吸引了几乎全部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奔驰、宝马、MINI、雪铁龙、福特、林肯、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丰田、雷克萨斯、本田、日产、英菲尼迪、马自达、斯巴鲁、广汽菲克、现代、起亚、江铃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

众多豪车品牌也将2020北京车展作为今年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展会。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及阿尔法·罗密欧等著名豪华车品牌悉数参展。此外,还有众多豪华改装车、高端商务改装及房车也将在北京车展精彩亮相。

国内六大汽车集团的一汽集团、东风公司、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均组织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和全系列产品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领克、WEY、长城皮卡、江淮、捷途、星途及观致等品牌也将给观众带来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产品。

新能源汽车品牌中,特斯拉、蔚来、Polestar、威马、欧拉等品牌时隔2年多带着全新的产品继续强势登陆北京车展。值得一提的是,小鹏、赛力斯、天际、合众及高合HiPhi等品牌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零部件展区全面升级

零部件展区,将设立汽车部件及组件、电子及智能网联、经销商及维修站管理、可替代能源及燃料、移动服务及自动驾驶、用品及改装等六大展示专区。参展的海内外著名零部件企业有:博世、博格华纳、AISIN SEIKI、电装、住友电木、上海日用友捷以及中国兵器、凌云集团、海纳川、亚太机电、华阳集团、万得嘉瑞、株洲齿轮、中航光电、中车时代、瑞立集团、瑞明工业、精进电机、万集科技、磁雷革、亿纬锂能、怡利电子等数百家企业。华为、地平线、速腾聚创、移远科技等公司也将第一次在北京车展展出。

在全世界经历疫情冲击,产业链和供应链备受重创的背景下,北京车展作为2020年顶级国际车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注目。2020北京车展的举办对提振全球汽车行业士气,助力汽车行业和市场的稳步复苏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