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宁波服装展,助您抢占华东地区时尚行业先机!

宁波服装展,助您抢占华东地区时尚行业先机!

13260 来源:去展网 2020-08-24 10:02:28
2024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4-10-17 ~ 2024-10-20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宁波服装展(时尚节)始于1997年,是华东地区第一个通过UFI认证的纺织服装类会展项目,多次荣获中国国家商务部A级展会、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展会等殊荣。本届展会以时尚纺织服装业为基础,以箱包皮具、家纺家居、时尚饰品产业为依托,打造时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传承与创新,时尚节与时俱进

本届宁波服装展首次融合互联网思维,实现线上线下双展并举。“线上时尚节”将充分运用5G、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围绕展商云展厅、商贸云对接、论坛云分享、商品云特卖等在线服务功能,力求促成更多实质性的贸易与合作。让受限于时间、距离、疫情等因素的客户,能够足不出户,轻松实现线上看展。

展馆分类清晰,强化专业展功能

在宁波文化广场设置直销分会场,将直销展馆和专业展馆物理分开,强化专业展品牌塑造、形象宣传、信息交流、技术交易、贸易合作五大功能。

权威平台,助您开拓无限商机

领先竞争对手,了解时尚行业市场最新热点资讯和采购趋势。

危机到来时,市场既会重新洗牌,也蕴含很多机遇。

疫情总会过去,保持对时尚行业的敏锐观察力,才能抓住每一次商机。

宁波服装展历经24年锤炼,赢得众多展商和买家的信赖,是您发掘商机的理想平台。

更多商业机会一举拓展

1.三大子展、六大展馆、八大展区、35000平米展示空间,汇聚时尚全品类产品。

2.防护穿戴供应链展区,满足时尚产业市场对于防护及穿戴用品、防疫防护材料与生产设备的大幅需求增长。

3.商贸对接会,为时尚行业买家、展商提供专属高效的商贸服务,精准对接买家与供应商的需求,促成更多合作机会。

捕捉时尚趋势,紧握市场脉搏

1.2020宁波时尚供应链云大会,通过供应链要素新品发布、供应链智慧解决方案讲解、时尚趋势研讨和对接洽谈,助推时尚产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协同创新、优势互补。

2.2020中国时尚采购商云大会,打造中国时尚消费趋势发布、时尚采购经验交流、时尚采购信息发布、时尚品牌推介的年度平台。

3.2020时尚产业营销渠道典型案列云上分享会,解读时尚产业销售数据,分析销售趋势,分享营销渠道建设经验,为时尚产业拓市场提供前沿资讯。

4.2020服装制版设计云分享沙龙,拟邀请全国服装行业顶尖专业制版专家围绕版型设计趋势、先进制版经验进行分享,深度剖析相关制版工艺技法难点,并进行在线答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