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行业协会鼎力支持上海地面材料展,共促家居建材行业复苏

行业协会鼎力支持上海地面材料展,共促家居建材行业复苏

12644 来源:去展网 2020-08-11 12:01:34
2024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0天 查看详情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大部分行业进入了“冰河时期”。疫情对拥有数以万亿计市场容量的家居建材行业也造成了巨大影响。但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正常的办公和生产秩序正在陆续得到恢复,家居建材行业已经出现了回暖的迹象。

当疫情全面结束之后,企业如何能立刻占领先前停滞的市场,实现大量订单的转化?展会无疑是一种最有效最直接的营销方式,大批观众急需通过展会迅速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产品迭代。

在此背景下,亚太地区旗舰型地材专业展会——上海地面材料展DOMOTEX asia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举办,将携手上海墙面装饰展以及多家行业协会,共同打造展示面积超185000平米的空间饰面整体解决方案展示空间。集结1700家展商,吸引70000名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工程商、建筑/室内设计师、地产商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副会长吴旭东表示:“DOMOTEX asia选择在8月31日-9月2日举办,对于全行业来讲,是个好的时机。随着产业全面复工以及下半年国内市场积蓄的消费需求爆发,展会将吸引更多经销商和应用端采购商的参与和关注。我们期待行业的全面复苏、健康、快速的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展览服务委员会张棣秘书长认为“上海地面材料展和墙面装饰展选择在今年夏秋之交举办是适宜的。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新产品、亮眼产品出现在展会当中,也希望在这非常时期,主办方给予参展企业更多关怀,并以更细致、更高质量的服务回馈届时前来参加展会的广大采购商和经销商。相信制造业与服务业携手并进定能提振行业信心,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贾敏会长则是发函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单位组团参展、参观,以及参与论坛活动加强业内交流。

买家期待行业复苏

设计群体作为DOMOTEX asia重要的合作伙伴及观众群体,也力挺本次展会。十间坊创意总监廖玮女士表示:“疫情期间,设计行业如火如荼,设计师们投入其中。一方面共克时艰,组织抗疫物质与公益捐助。另一方面签单火爆,远程谈客户、签合同、做设计、出图纸,也做研发、卖产品、开直播,超过疫前工作效益。我们借助危机不断修正和探索,不完美恰好成就了其生命力。我们也将携手主办方共促更多,期待8月底相见。”

作为房地产商的代表,绿地控股集团工程采购总监崔海先生对后市表示出充分的信心:“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地产行业陆续复工,房地产进入“后疫情时代”。消费信心将逐步恢复,潜在购房需求不会因为疫情而减少。加之各城市稳经济的政策陆续推出,支持土地供应、合理购房需求释放的金融及财税政策力度进一步加大,也将为行业恢复带来新机遇。作为采购方,我们将持续关注8月底举办的上海地面材料展和墙面装饰展,组织相关人员参观交流,了解更多绿色、健康、环保、节能的新型装修装饰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