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纽约文具展NSS取消十月秋季版

纽约文具展NSS取消十月秋季版

15636 来源:去展网 2020-08-06 10:31:32
2024美国纽约文具展览会

2024-08-04 ~ 2024-08-07 距离开展109天 查看详情

基于与COVID-19大流行相关的最新发展,并在与社区合作伙伴协商后,主办方决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10月18日至20日在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的纽约文具展NSS。

现如今,想要在10月份安全地将买家和品牌联系在一起已成为不可能。这是由于COVID-19疫情在美国的持续发展所致,包括有关美国分阶段重新开放计划的最新措施、每日不断新增的确诊病例、各州政府和公共卫生当局对集会和大型聚会的限制、进入纽约市地区的旅行限制,以及公司对员工施加的各种旅行限制等等,这些都影响到与会者与企业的参展计划。

“我们对没有办法让参展商和观众面对面的进行商务交流感到失望。但是,我们仍然致力于寻找方法,将品牌商、制造商和零售商与纽约文具展NSS联系起来。” NY NOW高级副总裁Tim Hart说,“我们的注意力现在将转向2021年的下届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