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巴西安防展ISC Brazil延期至2021年9月下旬

巴西安防展ISC Brazil延期至2021年9月下旬

16780 来源:励展 2020-07-03 10:00:23
2024巴西安防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负责组织和主办巴西安防展ISC Brasil的励展博览集团告知,面对COVID-19大流行及其影响,他们决定将第15届ISC Brasil推迟到2021年9月22日至24日。

该决定是在非典型且仍然高度不可预测的情况下做出的,其主要目标是确保参观者,参展商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并充分应对大流行病的经济影响。

尽管目前无法以传统模式举办博览会,但励展博览集团仍在努力为ISC Brasil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线上互动的机会。同时,他们将为明年的展会做好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