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举办时间定档

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举办时间定档

13689 来源:去展网 2020-06-29 11:30:11

6月28日,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公告,表示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将于8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也是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

今年3月,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组委会表示原定于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CITE 2020将延期举办。此次CITE 2020展期的确定,是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结合深圳市会展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在会商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的基础上敲定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