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21年中国汽车电子展览会eAC全新亮相

2021年中国汽车电子展览会eAC全新亮相

20740 来源:去展网 2020-06-18 12:00:01
2024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过去二十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井喷式增长、阶段性放缓、再次高速增长、发展放缓、品质提升等不同阶段。

2020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又一次站到了发展的十字路口,面临了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但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越是矛盾的时刻越有通过合作与创新冲破迷雾看清未来的需求和渴望。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同期举办的上海汽车电子展eAC正是在这样的关键时期,在万众期待下孕育而生。

依托electronica China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展示解决方案为特色,通过融合创新的展示形式、配套沙龙交流、高峰论坛等活动,展会将以Driving Future Mobility为主题,打造成国内前沿的覆盖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智慧出行等热门专题的汽车电子、系统与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技术展会,填补行业空白,促进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