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成交额突破10亿!2020年佛山车展圆满落幕

成交额突破10亿!2020年佛山车展圆满落幕

18727 来源:去展网 2020-06-10 11:33:21
2024波兰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31天 查看详情

6月8日,2020佛山车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启用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共30000平米的参展面积,吸引了50个品牌参展,释放了多重补贴政策。据不完全统计,为期四天的博览会吸引5.6万人次进场,成交额超过10亿元。

本次佛山车展创造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四个第一:佛山是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线下实体办展的城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获得防疫指挥部门正式批准复展的展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线下实体展会的承接展馆,佛山车展是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线下实体展会。

目前,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基础及集群优势,佛山围绕“统筹全市会展资源,打响会展经济品牌”的核心,通过建立统筹全市会展业发展的管理体制机制,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创新办展模式,打造品牌会展,加快推进会展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努力推动佛山会展产业做大做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