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首届大湾区汽配展面积将达32万平米

首届大湾区汽配展面积将达32万平米

15515 来源:去展网 2020-06-03 13:59:20
2024澳大利亚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2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2020首届大湾区汽配展发布会日前举行。据悉,首届展览面积将达32万平米,其中开拓了2万平米的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展,展现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及生产模式,展现数字制造的变革与创新。

主办方讯通展览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卢楚彬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国内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经济形势步步向好,充分调动展会优质资源力量,着力在精准化营销推广上加大“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展”的宣传,加快推进大湾区汽配行业转型升级,为汽配行业发展赋能,打造新的汽车制造标杆展会。

广东华商汇汽车产业采购供应链平台创始人徐胜表示,在政策和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趋势下,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可期。从总体汽车销售情况变动趋势看,中国汽车产销状况正逐步趋向好转,品牌汽车销量持续攀升,经历疫情之后,国人改变出行习惯,可以预测在今年将迎来一个汽车消费高峰。

为了给参展企业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展会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办展新模式,大湾区工博会全新官网全新改版,将对2020大湾区汽配展以及整个大湾区工博会的参展企业及观众开放线上产品展览、新品技术、供需对接、在线留言、社交沟通等多种功能,提供更细致、更到位的服务。主办方还组织了强大的专业团队,还会以网站为基础,加强互联网营销推广,统筹线上线下渠道,打造全媒体营销矩阵,提升展会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