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官宣】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新展期落实

【官宣】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新展期落实

17132 来源:去展网 2020-05-20 11:04:04
2024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49天 查看详情

原定6月9至12日举办,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宣布顺延至9月30日至10月3日,与广州照明展GILE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同期举行。GEBT今年将继续与业界携手,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为行业带来新动力。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下,今年对各行各业而言都是艰巨的一年。我衷心感谢建筑行业协会和业内领先企业的支持,积极携手与GEBT展会砥砺前行,转危为机,并进一步重振行业。今年GEBT将继续紧贴行业步伐,覆盖电工电气、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的前缘产品及技术,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

随着《绿色建筑十三五规划》迅速发展,GEBT配合整体行业趋势,打造一站式专业平台并提供一系列绿色建筑、酒店工程、物联网、集成系统、技术标准及AIoT等领域的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展会协助观众寻找新供应商和新产品外,更让行业人士了解市场先机,创造理想的商贸前景。

专业论坛引领行业趋势

本届GEBT将邀请行业专家带领一系列建筑论坛,为与会者指出各重点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趋势。今年论坛主题包括:电工电气、智能家居、智能建筑、系统集成、绿色建筑及酒店工程,以及智能办公空间设计等。展会将详尽分析市面各类需求,指出行业发展走势,并搭建观众交流平台,让与会者在瞬息万变的业界中得以先声夺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