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十月上海灯光音响展,聚焦视频直播板块

十月上海灯光音响展,聚焦视频直播板块

18298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4-27 15:00:01
2020上海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0-10-28 ~ 2020-10-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当下各行业都在适应新冠疫情造成的不同程度的影响,中国的影音娱乐行业也因娱乐方式的改变及线上直播媒体的热潮迎来新机遇。第十八届上海灯光音响展将聚焦这一发展演变趋势,全面解码行业蓝海市场。

展会将于10月28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规模达30000平米,届时将迎来逾600家参展公司及品牌。

中国的视频直播市场用户规模于2019年超过4.33亿,以及最近因大环境改变也将娱乐设备行业的注意力转移到此新兴市场上。另外,中国在全球录音和制作市场中的地位继续攀升。由于直播、录影和声音制作之间的相互关联性质,业界都对这片蓝海充满信心,并准备在上海灯光音响展充分展示创新技术并探索商机,预计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为业界带来一片炽热气氛。

在行业转型的势态推动下,2020上海灯光音响展将重点聚焦潜力巨大的视频直播应用版块,让买家能够接触众多满足高端视频直播的相关产品,如涵盖更全面的网络直播设备及技术、多媒体数字运用及技术和相关专业录制软件及技术。

同期活动深度剖析专业音响设备的趋势

本届展会将新增“ 耳机听享汇”专区,向音响发烧友和专业用家展示各式各样的耳机及相关产品。观众可以在专区里发现适用于不同场景如专为舞台或休闲娱乐用的耳机,由此沉浸于优质的声音体验,感受耳机带来的全新感受。

观众更可在设于户外现场演示区“易舞台”亲身体验不同便携扩声设备所带来的音质与方便。演示区带来用于传统舞台或街头表演等各种小规模演出的音响设备,亦会通过现场表演、安装呈现便携式多功能音箱的优势。

提供多项参展优惠政策,助力行业继续向前发展

在全球贸易环境趋紧的大背景下,2020年展会将实施多项一次性的优惠政策,协助参展商重振旗鼓,并充分把握当前业内的新机遇、新发展。

因此,所有参展企业均可享受付款期限的延长,开放式展位的附加费亦会豁免。同时,买家推荐计划将会加强力度,鼓励更多买家前来展会,帮助参展企业精准招揽国内外专业买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