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汇聚美容业强势资源,华南美博会7月底开展

汇聚美容业强势资源,华南美博会7月底开展

22489 来源:英富曼 2020-04-18 14:00:01
2024华南(深圳)国际美容博览会

2024-07-04 ~ 2024-07-06 距离开展70天 查看详情

为助力中国化妆品行业多维度进阶,由Informa Markets,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及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首度联合主办的华南美容展把握大湾区B2B美容商贸市场新机遇,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届时,22500平米展馆面积内将入驻800家涵盖多领域的高质量展商,预计吸引20000名专业观众齐聚于此。

作为美妆行业的风向标,华南美博会占据地域优势,又依托强有力的背景,在参展品类的甄选上贴合行业潮流及消费需求。香水香薰、个护洗涤、彩妆及彩妆工具、美甲产品、专业美容水疗养生、美发产品等设备仪器都迎合了市场趋势。

华南美博会发挥强大资源整合优势,优中选优,届时将云集国内外的包材、原材料、印刷、机械设备等一站式杰出展商及服务供货商, 为前来的观众提供前瞻的资讯以及专业有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参展的龙头供应商更为大湾区及邻近地区提供采购及开辟美容事业的良机。

为聚集业内渠道商及品牌商共同探讨新消费趋势下的增长攻略,华南美博会特此将携手中国美容博览会举办一场化妆品零售业峰会,广邀化妆品CS渠道、零售精英,以及行业内外实战专家开启思想的碰撞,为与会嘉宾提供新思路,激活零售新力量。

此外,本届华南美博会将联合LEC全球授权展举行一场IP授权业大会,结合美妆IP营销为品牌带来有价值的新格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