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中国特许加盟展推绿色参展补贴,最高减免5000元

中国特许加盟展推绿色参展补贴,最高减免5000元

16593 来源:去展网 2020-04-17 11:45:12
2020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0-03-20 ~ 2020-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56届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推出绿色参展补助:企业选择主办方提倡的展台绿色搭建方案,就可以获得专项搭建补助,最高减免5000元。据悉,北京展已定于今年6月22日-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

“绿色会展是近些年会展业一直在倡导的理念。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展会,中国特许加盟展从这一理念提出即开始践行。这一次北京展为企业提供绿色参展补助,既可以将绿色会展倡议进一步落到实处,又可以降低企业参展成本,减轻企业资金压力。”中国特许加盟展负责人称。“参加北京展的企业大多是行业翘楚,十分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因此会选择设计豪华而复杂的展台,但也陷入参展成本提高的两难之地。中国特许加盟展为了兼顾企业展示品牌形象及节省搭建成本的双重需求,专门设计优化了绿色展台搭建方案,从9平米到36平米均可供企业选择,36平米的展位补助完后最低只需16000元的搭建成本。”

据悉,除为企业提供绿色搭建补助外,中国特许加盟展还将为2020北京站的参展商提供展位费补助和免费宣传物料印刷服务两项补助:中小微特许企业只要提供相关认证,即可向主办方领取指定金额的展位费补助,主办方将把北京市商务委给到展会的补助全部用于此项补助;所有参展企业均可向主办方申请数量不超过2000份的宣传彩页印刷服务。

中国特许加盟展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专业加盟展,迄今已连续举办21年。展会主要为特许连锁企业提供品牌展示、加盟招商服务,展示项目范围包括餐饮、教育培训、零售、生活服务、商业服务等70余个类别。2020年,展会将先后在北上广巡展。其中,北京展是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一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