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俄罗斯旅游展MITT 2020取消,新展期定档2021年3月中旬

俄罗斯旅游展MITT 2020取消,新展期定档2021年3月中旬

14184 来源:去展网 2020-04-09 15:08:21

目前在全球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在每一个国家产生了影响,我们也同时看到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正在努力和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进行斗争。幸运的是,中国目前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生产和工作也在逐步恢复。

而俄罗斯联邦政府和国内各级行政部门因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也十分果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会重返工作。

为了更好的帮助经济回暖,并助力旅游行业的发展,俄罗斯旅游交易会MITT将在明年的旅游旺季伊始之时举办,开展时间为:2021年3月16日至18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