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深圳餐饮展」打造餐饮行业新标杆

「深圳餐饮展」打造餐饮行业新标杆

15372 来源:去展网 2020-04-08 10:00:01
2024深圳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第三届深圳餐饮展将于11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博览会餐饮展区共计40000平米,展品范围将涵盖食材原料、品牌及连锁加盟、中央厨房及厨房设备、餐饮供应链及配套服务、新餐饮新零售、商业地产区、扶贫协作产品区及特色农产品。

深圳餐饮展积极洞察餐饮发展趋势,将从食品化、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场景化、创新力、供应链整合及安全健康8个发展风向标,为餐饮全产业链发展对接需求。整合华西、华南、华东、新疆、西藏及内蒙的产地资源,聚焦餐饮产业上游供应商,疏通渠道闭环,为终端餐饮企业建立采购长效机制。并积极推动创新,让深圳餐饮市场成为中国餐饮发展的风向标。

本次餐饮博览会将以专业突出8大展示区 ,解决餐饮全产业链采购需求。同期将举办系列赛事及评选颁奖活动,以大会搭配专区活动来创建餐饮发展赛道,助推行业有标可寻。同时将组织邀请餐饮千人从业代表参与“世界湾区餐饮大会”,以“链接·融合·分享 ”为主题,发布权威报告,剖析全球及中国餐饮市场发展新动向、新机遇及挑战,为2020年行业经历重创之后依然坚持下来的餐饮群体带来更多行之有效的发展参考与引导。

同期进行的还有深圳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作为餐与饮行业里的最佳CP组合,本次展会预计将迎来3500+参展企业,展出面积80,000平米,吸引80000+国内外专业观众共赴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