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20年巴西安防展ISC Brazil宣布推迟

2020年巴西安防展ISC Brazil宣布推迟

16472 来源:励展 2020-04-07 12:00:41
2024巴西安防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由于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第15届巴西安防展ISC Brasil将延期至9月30日至10月2日举行,地点不变。

ISC Brasil与安防领域的重量级企业和合作媒体有着牢固的关系。在之前的一次联合会谈中,鉴于疫情影响,各方同意推迟展会。ISC Brasil感谢国家安保及贵重物品运输公司联合会FENAVIST、私人安保公司与圣保罗州电子安防联盟SESVESP、巴西安全专业人员协会ABSEG、巴西电气和电子工业协会ABINEE、巴西国防和安全材料工业协会ABIMDE、圣保罗电子安防系统公司联盟SIESE-SP和《电子安防杂志》在此决策中提供的支持和协作。

巴西安防展及其所有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参展商提供成功的展会,并保证观众人数和内容质量。ISC Brasil的优势在于集合了安全管理人员、最终用户、知名集成商、宪兵队和军事消防部门总司令以及政府领导,它们共同构成了巴西的整个安全社区。ISC Brasil通过《超级商业议程》、建议解决方案、牵线搭桥和商业回合,为企业提供了卓越而独特的业务拓展机会。

主办单位认为,展会有责任在这个极为重要的时刻恢复安防行业的活力,以充分利用该领域并为电子安防、私人安保和公共安全整合领域的业务互动、网络化和加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