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传感器关于美国圣何塞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美国圣何塞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20806 来源:去展网 2020-04-01 17:00:44
2024美国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

2024-06-24 ~ 2024-06-26 距离开展65天 查看详情

美国圣何塞传感器及电子元件展览会Sensors Expo是北美规模大且为专业的传感器及技术展览会,迄今已有30年的历史,该展会于每年六月在美国多个城市巡回举办。该展会集中了亚洲、欧州与美国的绝大部分传感器制造商及贸易商,每年都吸引大量的采购商及专业人士到场。

展品范围

传感器元器件: 传感器,传感器系统和传感器测试设备,以及传感器相关的研发技术。

测量系统: 设备,元器件及软件。

基于汽车与航空工程的测试测量系统: 材料与质量测试,定制化测试测量系统

实验室测量设备: 校准,分析测试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