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Art Basel延期至九月,全球巡展仅迈阿密暂未受影响

Art Basel延期至九月,全球巡展仅迈阿密暂未受影响

21983 来源:去展网 2020-03-30 15:05:2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3月26日,巴塞尔艺术展主办方宣布将原定于六月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延期至九月在Messe Basel举行,并于9月15日开始进行预展。

在声明中,巴塞尔艺术展全球总监Marc Spiegler对那些理解这个非常复杂决定的画廊表示感谢,他说道:“我们希望情况能够迅速改善,将与参展画廊紧密合作,在9月举办一个成功的展会。同时我们也意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变化,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形势发展调整我们的规划。”

主办方也表示将继续投资并加强网上展厅,作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支持画廊的一种方式,巴塞尔艺术展(香港)的网上展厅刚刚落下帷幕,吸引了25万人浏览。

在此次疫情的爆发中,巴塞尔艺术展是许多春季和夏季艺术展中最新宣布延期的。因此,也有不少人担心秋季的全球艺术展日程会非常拥挤。Frieze London将于10月8日至11日举办,与Art Basel间隔仅两周,而有许多参展商将同时参加这两场展会。

至此,巴塞尔艺术展的三大展会中,仅有12月举行的迈阿密展会还未受影响。而全年的艺术市场的生态,可谓发生了巨大而深远的改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