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瑞士日内瓦无纺布及非织造展览会延期至10月20-23日

瑞士日内瓦无纺布及非织造展览会延期至10月20-23日

12831 来源:去展网 2020-03-17 10:20:36
2026瑞士日内瓦无纺布及非织造展览会

2026-05-19 ~ 2026-05-22 距离开展781天 查看详情

世界无纺布行业盛会瑞士无纺布展会INDEX在瑞士日内瓦的Palexpo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和美国无纺布展,亚洲无纺布展并成为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三大无纺布专业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届。

2020年为第十三届,被誉为无纺布市场导向及技术发展最重要的展会平台,是国内卫生用品行业原材料、设备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和最新发展趋势的有效途径。

该展主办单位是欧洲吸收性卫生用品与非织造布协EDANA),是一家服务于非织造材料及其相关产业的国际性协会,主要业务集中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目前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会员,其宗旨是积极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展品范围

原材料和辅料: 聚合物、化学纤维、特种纤维、粘合剂、发泡材料、涂料、添加剂、色母粒

非织造布生产设备: 非织造布设备及生产线 、后整理设备、 深加工设备 、辅助设备及仪器

非织造布及深加工产品: 土工布、建筑用布、汽车用布、 农业用布、合成革基布过滤材料、建筑材料、电绝缘材料、环保用品、造纸、毛毯、医疗卫生用品、装饰用品、服装用品、鞋材、家庭用品 、其它等多功能非织造布

非织造布及深加工技术与设备、仪器: 干法造纸、缝编、热粘合等非织布设备、生产线、妇女卫生巾、婴儿尿片、成人尿片、口罩、手术衣、成型口罩等深加工设备、途层、叠层、静电施加、静电植绒、模压、包装等机械、纤维梳理及成网、化学粘合法、针刺法、水刺法、纺粘法、熔喷法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