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俄罗斯莫斯科汽车沙龙及汽配展览会MIAS

俄罗斯莫斯科汽车沙龙及汽配展览会MIAS

11060 来源:去展网 2020-03-13 15:00:17

MIAS 2020俄罗斯国际汽车沙龙及汽配展览将在莫斯科Crocus Expo 国际会展中心举行。MIAS国际汽车沙龙及汽配展由Crocus Expo和俄罗斯汽车制造商协会共同主办,经过数十年的培育,MIAS国际汽车沙龙及汽配展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最大的国际汽车工业盛会。

MIAS国际汽车沙龙及汽配展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比利时、波兰、斯洛文尼亚、以色列、美国、日本、土耳其、中国、台湾、塞浦路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展出高端产品数量680多件,因此证明了MIAS国际汽车沙龙及汽配展在俄罗斯诸多汽车展会中的领导地位。

展品范围

乘用车、卡车、专用车、电动车、汽车改装、汽车设计、汽车电子、汽车音响、摩托车及其配件、轮胎和轮盘、汽车配件、润滑剂、冷却剂和油、OEM汽车零部件生产、汽车零部件,二手市场的备件、汽车行业的产品和服务银行业、保险 、培训与认证、大众传媒,汽车业务专业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