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饲料泰国曼谷饲料及粮食加工展览会延期至7月9-11日

泰国曼谷饲料及粮食加工展览会延期至7月9-11日

20718 来源:去展网 2020-03-10 10:02:13
2026亚洲饲料及粮食加工展览会

2026-03-10 ~ 2026-03-12 距离开展711天 查看详情

泰国畜牧及饲料工业展FVGasia,泰国、曼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该展会是由主办方VICTAM隆重举办,分别在泰国(曼谷)和德国(科隆)交替举办。

VICTAM举办的展会一直是以饲料、和饲料加工、生产流通等环节的产品为主要宣传角度,现场的观众和采购商也是以饲料原料、动物保健和养殖设备为主要的采购对象。泰国是东南亚地区重要的畜牧业生产消费大国,市场潜力巨大

展会期间将会吸引泰国及周边地区的采购商、代理商以及生产厂家12700多人次聚集展会现场。该展会涵盖了兽药及动物保健、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养殖设备、环保温控机械等涉及畜牧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及相关产品,包含了整个畜牧业的工业链条。

展品范围

饲料原料: 饲料、饲料添加剂、原料成分

饲料加工及粮食加工设备: 饲料加工设备、通用加工设备、禽畜生产设备和服务、物流和过程控制程序和设备、包装设备和用品、加工设备、品质控制、兽用医疗诊断设备、兽用仪器、一次性消耗品等、饲料原料、饲料机械,谷物加工设备,粮食及面粉加工机械、脱粒,粮食仓储及物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