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法国巴黎医疗及康复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法国巴黎医疗及康复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5746 来源:去展网 2020-03-05 09:31:21
2024法国巴黎医疗及康复展览会

2024-05-21 ~ 2024-05-23 距离开展30天 查看详情

在巴黎周末医疗保健是整个生态系统健康的主要专业盛会。通过PG促进委员会,巴黎保健周汇集了空间HopitalExpo,GerontHandicapExpo,健康ITEXPO健康和护理室,并为卫生系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多元化的,完整的创新解决方案。

该活动在巴黎世博会凡尔赛门举办,有超过30,000名专家,决策者和卫生专业人员参与其所在地4个主要沙龙的医疗设施的建设,设备,连接和管理。市场:HopitalExpo,GerontHandicapExpo,Salon HIT和护理沙龙。

展品范围

医疗: 诊断医疗设备、医药治疗与设备、牙科仪器设备、诊所检查仪器、肥胖治疗及保健设备、眼科医疗仪器,外科手术仪器及设备、治疗仪器及设备、放射线医学设备、医院设施及紧急设备、中央供给设备、医学及设备、复健保健用品、抛弃性仪器设备、其他医疗相关

康复: 全面性复健和保健器材、居家护理 、卫浴安全设备轮椅及电动车、升降梯 、各种助行器材、 假肢或四肢矫正器材各类儿童保健复健医疗产品 、老人及残障人士器材设备及其相关之康复和保健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