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捷克布尔诺铸造展览会Fond

捷克布尔诺铸造展览会Fond

24007 来源:去展网 2020-02-17 17:01:42
2022捷克布尔诺铸造展览会Fond

2022-10-03 ~ 2022-10-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布尔诺展览中心举行的一项传统活动是捷克布尔诺铸造展览会Fond。自1972年以来,这里一直在举办,现在它是世界上第三大专业铸造贸易博览会,当然也是中欧市场区最重要的一次。

捷克布尔诺铸造展览会Fond是一个让来自各地的铸造厂和模具厂的代表来参观新的机器和设备,了解新的先进技术和材料的地方。

展品范围

压铸设备: 熔炼设备;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各种液压机、油压机周边设备及配件;差压铸造涂料;熔模铸造;精密铸造;压铸模具;工艺控制及挤压铸造;低压铸造;重力金属模铸造;离心铸造;连续铸造;壳型铸造;消失模铸造

砂处理设备: 落砂设备;造型制芯设备;抛喷丸清理强化设备;金属型铸造设备;熔炼烧注设备;熔模设备;输送设备;检测设备;时效处理设备;涂料设备;型芯烘干设备;特种铸造设备;铸造用炉及配件;燃烧器及铁嘴;无损探伤;耐火材料;铸造材料;铸造用树脂、铸造修补材料及设备等辅助产品;控制设备;测试仪器

锻造设备: 模锻设备;自由锻设备;挤压、回转成形、切断、弯曲扭转成型设备;压力机;自动锻压机;液压机;自动成型设备;普通成型设备;锻锤;锻机;焊接;剪切机;弯曲校正机;卷料板材开卷校平设备;铆接机;其它锻造设备及配件;锻造用工业炉窑及节能技术;锻造自动化控制设备

铸、锻件产品: 各种用途优质铸件,灰铁、球墨铸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