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播电视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巴西圣保罗广播电视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巴西圣保罗广播电视展览会?

18155 来源:去展网 2020-02-05 14:41:36
2024巴西圣保罗广播电视展览会

2024-08-19 ~ 2024-08-22 距离开展142天 查看详情

巴西圣保罗广播电视展览会SET EXPO是南美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广播与新媒体行业展,是当地巴西电视协会政府唯一支持的专业性的展会,国际上龙头Sony,Panasonic,Cannon,SBS, Hitachi 等均在此展有大力度展示。是全球电子传播媒体界最负盛名的展览会之一,其主题是促进世界广播、电视、电影等电子通信传播媒体业的发展,包括电视广播产品、数字音频广播、网上广播技术、音频制作、视频编辑与特技、数字资源管理与存储、电影动画制作设备,互联网的应用及技术等。

展品范围

广播电台: 电视发射装备,电视音箱、音响制品,移动电视和技术,数码电视,数码相机,产品数码信号设备,无线广播设施

视频音频: 视频点播内容及软件,视频控制设备及视频表现技术,音频视频系统,音频压缩及传输技术

电信: 卫星通信,卫星系统,卫星宽带,数字连接设备,纤维接口及系统,电线电缆等通讯产品, 通讯设备、移动电话、智能手机

广电线缆: 纤维光学电缆终端盒,接收及加密系统,网络电视数据转发器,机顶盒,多路转接器,连接器,路由器和系统服务器技术

多媒体: IP传输/ IPTV、HDTV、节目制作设备、数码录音录像设备、多媒体电脑软件,多条件访问多屏幕,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