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关于日本东京贴牌及OEM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关于日本东京贴牌及OEM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19475 来源:去展网 2020-01-09 16:03:44
2023日本食品贴牌及OEM展览会

2023-02-07 ~ 2023-02-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贴牌及OEM展览会Private Label & OEM已成为面向亚洲零售业市场的独特展会。 除了展览零售设备、服务及房地产项目,日本东京商标及OEM展览会Private Label & OEM同时还举办“全球零售论坛”等交流、研讨活动。

日本东京商标及OEM展览会Private Label & OEM的支持单位包括欧洲及东欧最重要的商业经销及零售行业协会机构。

在对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调查中,有超过77.5%的观众和展商对展览效果表示十分满意,并有大量参展企业表示将会再次参加下届展会。

展品范围

美容产品: 美容产品 、保健品 、增肌粉、护肤油、抗衰老产品

日用品: 婴儿用品 、清洁用品 、宠物用品 、电子烟产品 、运动服饰、家居用品、餐饮产品 、创新产品、厨房用具

玩具礼品: 电子产品、金融产品、玩具和礼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