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你了解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吗?

你了解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吗?

19420 来源:去展网 2020-01-09 10:46:04
2024美国电池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美国诺维国际电池展览会THE BATTERY SHOW是一个国际化的电池专项展览会,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富曼展览公司举办。与该展同期举办的还有电动车科技展EVT,主要展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及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展览会。

随着美国电动汽车、电源储蓄、微电网、可持续能源、便携式设备和工具以及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美国电池行业及该行业的生产商也正从中受益,美国电池行业发展比较成熟,整个世界越来越电子化,而美国正处于领先位置。

展品范围

电池: 电池组装设备、电池充电设备和技术、电池生产设备、原材料、多功能和可循环电源、便携式电子产品、技术研发、测试设备和服务锂电池、燃料电池、氢能蓄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等

电池相关: 电池管理系统、电力电容器、飞轮、能源管理系统;驱动/引擎技术;充电器及充电站设备;加气设备、储运设备及技术

EVT: 配件、原材料供应商、工程服务、测试设备和产品、线缆、生产设备、设计、充电站、电源管理设备和技术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电动两轮车、电动公共汽车、醇类燃料车及其他代用燃料车、低排放、节能型汽车、清洁燃料发动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