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哪些行业可以参加瑞士苏黎世粉体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瑞士苏黎世粉体展览会?

22599 来源:去展网 2020-01-08 15:02:19

瑞士苏黎世粉体展览会Solids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粉体,颗粒及散料类专业博览会,该展会为每一年半举行一届,由Easyfairs国际展览公司主办,主办方根据这个展会也发展了其他相关系列博览会,在南美,亚洲和南亚都有举行,是属于全球粉体行业的专业盛会。

展会反映了机械加工技能和设备的最前沿发展技能,供给一个了解多职业的共同视角,诸如玻璃,建筑材料,造纸,化工,制药,化学,矿业和食物等。展会的专业观众现场寻求在破坏,筛分,混合,运送,给料,颗粒成型的立异技能。

展品范围

粉体器械及工艺: 粉碎型,杂体合类,分开离去类,筛选分开,过滤,烧开,酿粒,压块,干燥,热处理制备,化学法制备

散料输送设备及相关配件: 泵阀门体,送风箱体,计量原料,卸货送料,散料输送,仓储设备,煅烧车间,压缩机,冷却器,泵,反应釜

测量控制自动化技术: 显示器,压力计,流量计,物位仪,材料检验设备,过程控制,控制仪表,粉体测试,自动化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