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乌克兰基辅电力展览会Elcom

乌克兰基辅电力展览会Elcom

9883 来源:去展网 2020-01-08 09:17:34
2020乌克兰基辅电力展览会

2020-10-06 ~ 2020-10-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乌克兰基辅电力展览会Elcom由fairtrade-messe展览公司举办。乌克兰基辅电力展览会Elcom是乌克兰大的电力及替代能源展会。展品覆盖了发电,电力传输,电力调配,新能源的发展以及节能新技术。

展会欢迎一下产品的供应商参展:电力,水电,热力,天然气,燃料,核电和太阳能供电系统,输电网络,节能设备和技术制造商,安全,维修和维护机等。

展品范围

发电装置: 火电&水电,电厂设备及附件,工业用电设备,开关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变压器&附件,

电力设备: 监控设备,智能电表&芯片,数据采集&管理,元器件,机箱机柜,低压电器,电缆附件&接头,电磁线,接线端子,绝缘材料,电工合金,电工专用设备,配线器材,施工车辆,维检修工具 ,高空作业设备,电力安全工器具

自动化设备: 配网自动化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继电保护装置,大屏幕显示系统,电力系统仿真,电力巡检机器人,信息管理自动化,故障诊断及自愈装置,光纤光缆,无线通信,信息管理系统

电力材料: 数字化变电站,导体&电线电缆,避雷器&绝缘子,杆塔,电能质量,谐波治理&无功补偿,电力电子,仪器仪表,电力金具,电网调度系统,发电厂自动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