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你了解波兰世界咖啡展览会吗?

你了解波兰世界咖啡展览会吗?

16208 来源:去展网 2019-12-24 17:00:19
2024欧洲世界咖啡展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62天 查看详情

每年六月前往不同的欧洲城市,咖啡世界是咖啡专业人士的必备活动 - 吸引全球特色咖啡社区的忠实观众。由特色咖啡协会组织,每年吸引近11,000名参观者和240多家参展商。

直接在咖啡世界之前,德国咖啡协会将举办可持续发展国际咖啡大会。通过此次活动,该协会为其成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和组织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您了解可持续发展领域当前和未来的挑战,流程和项目。 

20位国际专家发言人将对这一重要且无处不在的主题进行深入分析。此外,展览将使参与者扩大他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知识。该大会将促进咖啡供应链中的参与者之间的网络联系,以改善咖啡行业及其相关业务关系的合作。

展品范围

咖啡及相关: 研磨机,酿酒机,浓缩咖啡机,烘焙机,热水壶,烘焙的咖啡,新品咖啡,饮料风味添加剂,咖啡配件,包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