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2020年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K+J

2020年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K+J

14613 来源:去展网 2019-12-20 11:46:31
2024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Kind+Jugend创办于1960年,每年举办一届。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展会目前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婴童用品行业展览会,被公认为“全球少儿用品的万花筒“。感受展会氛围,了解潜在商机,熟悉行业最新趋势最佳时机。

展品范围

婴儿车及配件  汽车安全座椅及设备

婴儿家居产品  婴童时装及孕妇装

玩具、学习用品及出版物

儿童食品和饮料  儿童用品

室内外安全产品  其它产品

观众类别

婴幼儿专门零售商,玩具零售商店,高级百货商店,连锁店,批发商,超市,药店,商业征信机构,采购合作社,进出口厂商,助产士,幼儿园管理员等。

上届展会数据

展出面积:110000平米

参展商:1250家

观众:24700名

展会配套活动

作为国际会展的领跑者,科隆展览为初创公司、设计师以及知名品牌制造商在产业链的各个阶段提供支持。

在特殊设立的区域内,专业观众可以一步一步地慢慢了解产品的理念、设计观念和创新点,并收集来自全世界的客户对于喜爱产品提出的宝贵评价与建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