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摄影器材2020年德国科隆世界影像展览会

2020年德国科隆世界影像展览会

26449 来源:去展网 2019-12-18 11:32:08

行业内最具有感染力的想法、新产品以及新趋势!一切尽在影像行业中领先的博览会:德国科隆影像展photokina。

科隆影像展见证了影像行业的飞速发展,因此您将了解行业中的最新信息以及成功建立行业间的新联系!

展品范围

相机,镜头和滤镜

相机、智能手机、镜头、滤镜、远程光学、麦克风

数据储存和共享

数字图像编辑、数据存储、数据传输、图像分析、CGI

摄影灯,三脚架及配件

摄影灯光、闪光灯、三脚架、摄影工作室设备、相机包、相机配件

整理,印刷和展示

印刷硬件和材料、VR/AR、出版系统、、印前和制作、图像演示和个性化、照相洗印设备及系统、投影演示

为何参展?

高度集中的展会经验

这里都是关于影像的鼓舞人心的内容,用最简易快捷的方式与行业内最好的公司合作。

全世界的关注

创新实用的品牌肯定会通过各种渠道获得国际的高度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4200多名记者直接从photokina现场进行报道。

吸引人的全方面展会

到现场体验感受行业最新的产品,服务,和商业理念。

个人交流

接受关于您的产品,服务和业务想法的直接反馈。

高质量的专业观众

Photokina是所相关目标群体交流的平台,这里是消费者,开发者,初创企业和顶级公司相互交流的地方。

有价值的联系

交换想法意见,建立有吸引力的商业关系,并且激发潜在的新客户。

2020年展会平面图

配套活动

1.photokina 社区

在社区交流平台,您可以从照片场景里的明星中找到新闻,与朋友会面并在线直播您最美丽的照片,享受各种照片的乐趣。

2.photokina 成像实验室

5.1大厅的影像实验室是在北威州经济事务,数字化,创新和能源部的赞助下创建的。与杰出的开发人员会面,了解技术领导者的惊人创新项目。

3.photokina 专业论坛

顶级演讲者在各种讲座的背景下提供对各种主题领域的见解。例如,这些涉及建立作为自由摄影师的可持续职业,并将揭示哪些摄影师有未来。

2018年展会回顾

展商数据

观众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