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美国凤凰城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

美国凤凰城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

16703 来源:去展网 2019-12-17 11:14:34

美国亚利桑那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CREATIVATION是北美最大,最多样化的创意展览会,每年在凤凰城会议中心举办一次。展览的目标参与者是创意设计爱好者,专业人士,或者是独特设计的购买者。

30多年来,CREATIVATION作为创意型展会,平均每年约有200名参展商和10000名参观者在此相聚。

展会期间,参展商会向来宾讲解和销售他们的创意产品,并提供许多特殊的DIY展示和创意工作坊。

展品范围

现代工艺品: 金属、树脂、琉璃、水晶、玻璃、人造植物、家居饰品等类工艺品

陶瓷工艺品: 艺术瓷器、瓷板画、瓷刻、瓷塑、高档日用瓷、陶塑、紫砂壶等

红木艺术: 花梨木、紫檀木、酸枝木、鸡翅木、金丝楠木等名贵木材家具、雕塑及饰品,沉香木家居用品

刺绣编织工艺品: 手工刺绣、电脑刺绣、抽纱刺绣、纤维艺术、挂毯、织毯、竹编、草编、藤编工艺品

珠宝首饰: 金银首饰、珍珠、玛瑙、珊瑚、玉石、象牙、牛角等工艺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