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澳大利亚军警设备展览会Land Forces

澳大利亚军警设备展览会Land Forces

16384 来源:去展网 2019-12-05 15:35:41
2024澳大利亚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0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国际陆军装备展览会Land Forces”是与澳大利亚陆军合作举办的国际工业博览会,旨在向澳大利亚和印-亚太地区军队展示装备、技术和服务。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一些经济体,为数十亿人带来了繁荣和更好的生活。但是,日益增长的威胁,包括非国家行为者提出的威胁,意味着对保护该地区繁荣和安全的国防技术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大。2014年,亚洲和印度-太平洋地区国家的国防预算总额达到1830亿美元。
澳大利亚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具有战略地位。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的岛屿大陆,横跨太平洋和印度洋。澳大利亚是该地区的主要贸易国,经济高度发达,技术先进。
澳大利亚国防军是该地区最受尊敬和最有影响力的部队之一。特别是,澳大利亚军队与印度-太平洋的军队有着紧密的联系。它经常参与联合训练和人员交换。整个区域都注意到其采购决定、评估和技术。
澳大利亚国防军正开始一个重要的收购和现代化时期,计划在未来10年进行价值超过1900亿澳元的收购项目。ADF计划在陆军装备、服务和新作战能力上投入560多亿美元。
整个印-太平洋地区的其他军队也在进行类似的升级,许多军队寻求获得或增强广泛的能力,包括水陆两栖舰艇和艇、直升机、装甲和多用途车辆、ISR、小型武器和无人系统。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国际陆军装备展览会Land Forces将是访问陆军和陆地防御决策者以及与来自澳大利亚和印度-亚太地区的军事、政府、科学和工业领导人联系的重要展会活动。

展品范围

防务装备: 弹药、武器、国防技术、防护装备、制服、车辆

军用装备: 军警服装所需原材料及设备、军队营房基建设备、行兵通讯系统装置和自动化系统装置、个人防护器具和集体防护器具、野战作业箱包/桌椅、军训器材、兵器工程装置和设备、防放射性武器装备、防化学武器装备和防生物武器装备、电子侦察设备、电子作战设备、无线电对抗设备、武器、军事装备和弹药的设备及技术回收有效利用、消防器材及设备、武装部队计量支持、其它军工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