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上海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

上海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

11918 来源:去展网 2019-12-04 09:17:51
2024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国际最大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无人零售博览上海浦东新区会展中心举办,36000平米的展出规划,近400家参展企业,很多无人零售新产品会集露脸,再次内工作界引起轰动。

上海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现场举办论坛及相关活动50来场,吸引媒体一百来多家,前来参加的媒体安排超过100家来带现场报道

上海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专业观众及采购商来到现场达到了43009人次,意向签约金额抵达50亿元人民币,96%的参展企业对本届大会给予高度评论,并表达下届展会将继续参加。

为了参展企业及采购商观众的参加展会更加便利,明年起上海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将移师虹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虹桥商务区绝无仅有的的地理位置优势、方便的交通将吸引更多工作人士参与活动!

展品范围

无人值守零售终端: 无人商超便利店,无人类娱乐与休闲服务,迷你KTV、影院、健身房、按摩桌椅、球类房间、无人吃饭地方,无人加油地方,自助洗衣及相关无人便民服务类

无人值守零售技术及产品: 视觉图像识别技能,生物识别技能,目标跟踪技能及相关的AI技能,结算意图类识别,交易类系统,电子类标签、射频识别RFID技能,自助检测类跟踪系统、商品信息类采集技能,二维码、条形码技能,视频安防类解决方案

商品及供应链服务: 快速消费平,含食品、饮料、酒水饮料、农业类产品、水果、日用百货、文创产品;商品配送服务及器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