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2020年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POWTECH

2020年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POWTECH

14558 来源:纽伦堡会展(上海) 2019-11-26 14:01:59
2025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5 距离开展515天 查看详情

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将于2020年9月29日-10月1日在德国纽伦堡再次举办。在上届展会中,全球823家优质参展商吸引了来自79个国家的14131名专业观众,展览总面积达到54800平米,再创历史新高!

该展会是粉体、颗粒以及散料技术领域的领先展会之一,不仅反映了粉体机械加工技术与仪器使用的现状,更进一步对玻璃、建筑材料、纸制药品与化学制品等多个行业提出宏观分析及前瞻预测。

展品范围

粉体制备技术及基本工艺

散料输送设备及相关配件

包装和填装

测量、控制与自动化设备

纳米颗粒科技

安全环保技术

制药产业中的粉体制备技术

品质控制

品质保持与品质管理

相关服务等

观众来源

机械和设备工程制造商(30%)

化学产业(23%)

食品制造商(14%)

制药产业(13%)

塑料与橡胶制造商(6%)

玻璃与陶瓷制造商(5%)

饲料制造商(4%)

可回收与环保设备制造商(4%)

2019年展会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