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GARDABAGS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GARDABAGS

24755 来源:去展网 2019-11-22 16:30:36
2024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

2024-06-15 ~ 2024-06-18 距离开展78天 查看详情

GARDABAGS 项目的产生是市场的特定需求。目前欧洲还没有专注于时尚箱包、皮革饰品的展会,而GARDABAGS 正是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在一项对意大利加达国际鞋展的买家分析显示,约有20%的买家来到加达鞋展寻求时尚箱包及皮革饰品市场。加达鞋展组委会是对这些需求及时做出具体回应,同时吸引其他领域的买家,提供合适的产品,目标将亚洲生产工艺与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结合起来。【GARDABAGS】展也将成为年轻设计师和他们的手工产品的最佳展出平台。意大利加达国际时尚箱包展【GARDABAGS】预计将吸引来自欧洲及国际各地区超过13000 名的专业买家。而现场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葡萄牙、中国、印度、泰国等国家的展商将带着他们最新的时尚箱包产品闪耀于全新的位于加达市中心近20000 平米的PALAVELA 展馆。

展品范围

时尚箱包: 化妆包、晚宴包、手提包、斜挎包、钥匙包、手袋等

配饰系列: 时尚小皮件 钱夹、皮手套、眼镜盒、首饰、皮带腰带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