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日本东京激光展览会Photonix

日本东京激光展览会Photonix

11401 来源:去展网 2019-11-20 11:00:55
2023日本光电及激光展览会

2023-10-04 ~ 2023-10-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激光展览会Photonix是规模最大的日本最大的激光,光学和光通信 展览会,由4个不同的展览组成,这些展览专门研究激光加工,光学通信,光学和光学测量/分析技术。作为日本最大的B2B贸易展览会,它在电子,汽车,通讯,能源,医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该展览会的规模将不断扩大。

展品范围

激光集成加工设备区: 材料加工、激光加工设备、中低功率激光设备、切割/焊接方案、雕刻机/打标机、激光熔覆、强化/硬化OEM制造、手机加工、HDI板、电池加工、精细加工设备、扫描仪、激光测量仪、小型激光加工器件和光子学元器件等

激光器与元器件区: 新型激光器、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紫外/绿光激光器、各种先进工业激光器、CO2激光器、碟片激光器和YAG激光器等

3D打印区: 3D打印机、3D打印材料、控制系统及软件、辅助设备、3D打印样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