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荷兰阿姆斯特丹葡萄酒展览会WBW

荷兰阿姆斯特丹葡萄酒展览会WBW

14569 来源:去展网 2019-11-18 11:47:16
2023荷兰阿姆斯特丹葡萄酒展览会

2023-11-20 ~ 2023-11-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荷兰葡萄酒展览会WBW是由World Bulk Wine Exhibition Ltd主办的,每年一届,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举办,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散装酒专属领域的展览会,全球85%以上的散装葡萄酒出口供应商都在WBWE做品牌展示并进行交易,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荷兰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

根据WBWE散装葡萄酒俱乐部提供的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散装葡萄酒交易量增长4.5%,价值增长9.4%。如今,散装葡萄酒的出口额接近30亿美元,约占所有葡萄酒出口的40%。

展品范围

葡萄酒: 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

设施设备: 各种葡萄酒包装材料、各种标签、瓶盖、各种盛装器皿各种葡萄种植、采摘设备以及围绕葡萄种植的相关产品和配套设施等

烈酒: 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

其它酒类: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