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成都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China Fire Expo

成都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China Fire Expo

13711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0:15:04

成都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是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和中国应急防灾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一年一届在四川成都举行,该展会是著名消防安防品牌系列展会China Fire Expo旗下展会之一,已有11届成功举办的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政府部门和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高,各项活动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

该展的创办为了积极配合国家安全建设,促进消防产业的发展,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帮助企业加快西方市场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展会吸引超过300多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在此展示最先进的消防应急产品,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专业买家达到3万人次以上。

展品范围

消防设备: 消防报警设备、火灾探测报警、控制器、泄漏火灾报警、应急、消防电源等产品

灭火设备: 自动灭火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气溶胶灭火系统、干粉灭火系统等技术和产品

应急设备: 应急救援设备、紧急救援、防护设备、应急救援和工程设备,劳动防护用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