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缅甸仰光消防安防展览会MISEF

缅甸仰光消防安防展览会MISEF

13007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09:47:49
2023缅甸仰光消防安防展览会

2023-11-16 ~ 2023-11-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缅甸仰光国际消防安防展览会MISEF在仰光召开,该展会与缅甸建材展会同期举办。

在这个B2B消防安防专项展会上,参展人士可以与高层决策者面对面,他们主要代表建筑和设施经理、系统集成商、机电工程师、开发人员以及顾问。目前缅甸安防消防的需求增长将呈指数级增长,这将推动缅甸走向一个充满商机的世界。

缅甸仰光消防安防展览会MISEF是由AMBTarsus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缅甸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缅甸仰光消防安防展览会MISEF上届吸引来自3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1000人,展会是在缅甸仰光会展中心Myanmar Event Park举办,展会面积达到6000平方。

展品范围

安全防范: 报警、LED照明、应急照明、多功能化学品防护服、无线电通信、检测设备等

消防设备: 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消防泵、消防线圈、水泵适配器、个人消防设备等

救援设备: 探测无人机、履带式车辆、救援车辆、应急发电设备、急救设备、急救医疗系统等

消防产品: 火灾探测、报警、联动设备、隔离材料、阻燃材料、阻燃电线电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