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印度海得拉巴家禽畜牧展览会POULTRY INDIA

印度海得拉巴家禽畜牧展览会POULTRY INDIA

16725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4:57:53
2024印度畜牧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24天 查看详情

印度海德拉巴国际畜牧及家禽业展览会是南亚的国际性畜牧家禽展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本届为第11届。该展有4室内展馆,分别为1号,2号,3号,4号展馆。展会中涉及到很多关于家禽业、饲料设备、技术、育种、蛋养殖、家禽营养、动物卫生和国际家禽生产的有价值的信息和论坛,它也提供了最新的科学和技术,先进的知识和理解。展会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您了解家禽管理、家禽健康及营养、家禽饲养及新技术在饲料生产中的最新发展和实践。

2016年印度海德拉巴国际畜牧及家禽展吸引了近40个国家的1000多家展商参展,观众达到25000人次。

展品范围

畜牧: 家禽技术,胚胎技术及基因工程; 饲料:添加剂; 兽药:疫苗产品及动物保健品,家禽冷藏冷冻及温控设备、加工技术与设备,包装技术及设备,家禽疾病的预防,治疗及保健技术与设备、饲料机械

畜牧机械: 孵化机械、饮水设备及其它养殖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制品加工设备; 畜牧养殖设备:育种技术; 动物健康和生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