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力展览会Australia Utility Week

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力展览会Australia Utility Week

13733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1:17:33
2025澳大利亚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5-07-08 ~ 2025-07-09 距离开展438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电力能源展览会Australia Utility Week在墨尔本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为止当地最大规模的电力展览会。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新西兰、东南亚、沙特、加拿大、欧盟及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以及4500人次专业观众。

它将带领产品制造商、方案供应商、大型国际集团和进出口公司等不同类型的企业,更好的开展其在大洋洲范围的业务。展会所展出的高科技产品及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了世界电力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

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力展览会Australia Utility Week是由Clarion Events Pte Ltd.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澳大利亚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力展览会Australia Utility Week上届吸引来自1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4500人,展会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Melbourne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r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5000平方。

展品范围

电力: 输配电设备;发电设备;太阳能、风能等发电设备;电力调度系统设备;控制及测试电力设备及仪器

电力通讯设备: 电力/电工产品生产设备;建筑电气及机械电力装置;变电、配电机电力储存;输电及导电设备,电力电子;电线电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