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香港眼镜展开幕 | 展示最新眼镜设计,权威专家云集光学会议

香港眼镜展开幕 | 展示最新眼镜设计,权威专家云集光学会议

16472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11-07 11:15:22
2024香港眼镜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5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27届香港眼镜展,11月6日起一连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云集810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引领设计潮流及展示最新眼镜产品。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指,香港贸发局成功组织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共81个买家团,合共超过5200名海外买家到访眼镜展,有超过八成来自新兴市场,例如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

焦点科创专区

今届眼镜展共设有12个展馆,包括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以及视尚廊和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展馆;展览亦有多个来自中国内地的展馆,分别代表江西鹰潭、江苏丹阳、浙江马屿及重庆。去年眼镜展新增的「IT方案及商店装置设备」展区,今届继往开来,展示眼镜相关的崭新技术。其他展区包括「镜框、镜片及部件」、「眼镜配件」、「运动及专业眼镜」、「儿童眼镜及阅读用眼镜」、「光学仪器、设备及机械」、「隐形眼镜及配件」、「验眼仪器」等。

「品牌廊」云集环球眼镜新作

「品牌廊」云集230家国际知名品牌,当中包括新参展的Absolute Vintage Eyewear、Maserati以及NANOVISTA等。其他知名国际品牌包括Paul Hueman、BMW、Stepper、Etnia Barcelona、Savile Row等。展会期间将有多场「品牌廊」眼镜汇演,由专业模特演绎潮流眼镜品牌的最新款式系列,让参观人士可从多方位欣赏作品。

香港国际视光学会议

「第17届香港国际视光学会议」于11月7日举行,主题为「眼科视光学专业领域的进阶发展」,会议邀得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高拔陞医生致开幕辞。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授Prof Rob Jacobs及美国运动视觉权威Dr Frederick R Edmunds等将会探讨航空视光学、运动视觉、以及人工智能于眼科中的应用等多个议题,以协助业界掌握环球市场资讯。

其他活动包括11月6日举行的「眼镜业市场新形势」讲座,由国际著名市场研究机构Coresight Research香港办事处主管陈冠廷现身剖析全球眼镜最新市场动向,以及探讨初创企业如何透过颠覆性创新攻入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