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9上海压缩机展:专业论坛汇聚行业智慧

2019上海压缩机展:专业论坛汇聚行业智慧

33720 来源:去展网 2019-11-06 11:00:22
2024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作为亚洲压缩机领域的标杆性盛会,2019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展出面积达2万平米,吸引287家企业参展,较去年增长25%,创历史新高。其中,压缩机整机参展比例再度超过50%,阿特拉斯·科普柯、鲍斯、宝华海恩斯、寿力、日立、阿耐思特岩田、牧风、斯可络、中国航发、中车、葆德、欧仕格、强时等知名压缩机整机企业再度参展。

在本次上海压缩机展上,寿力与日立首次联合亮相,在超大型立体的展台上展现最新的节能产品。寿力LS160螺杆式空压机从美国漂洋过海而来,带来了它在中国的首秀。日立本次则展出了新一代机型微油永磁空气压缩机OSP-NEXTII系列、无油永磁压缩机DSP-NEXTII系列,以及在生化、研究、检验检测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的全无油涡旋机SRL系列。

本次展会特别重磅打造了推出了以“智能制造”、“节能高效”和“科技环保”为主题的现场系列论坛,邀请了压缩机行业先锋探讨行业发展,分享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与观众讨论了压缩机周期比功率相关问题;寿力和日立分别分享了小型离心压缩机和无油空压机的相关技术。论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寿力亚洲表示:“在阔别数年后,2019年寿力第一次以日立集团成员公司的身份,与日立产机中国强强联手,隆重亮相ComVac ASIA的舞台。正如到场观众所看到的,我们不仅拥有亮眼夺目的展台设计,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现场互动,更重要的是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和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技术。未来,预祝ComVac ASIA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一线空压机品牌整齐亮相,共创亚洲地区空压机专业性展会!”

宝华海恩斯表示:“上海压缩机展是宝华压缩机每年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在展会上,我们推陈出新,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用户和经销商,学习和交流先进的行业经验,给我们的业务拓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机遇,我们也见证了主办的用心与成长。愿来年有更多的朋友相聚于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