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巴西圣保罗美发展览会Hair Brasil

巴西圣保罗美发展览会Hair Brasil

11126 来源:去展网 2019-10-25 16:15:30
2024巴西圣保罗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3-23 ~ 2024-03-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巴西圣保罗国际美发展览会Hair Brasil,巴西圣保罗国际化妆美容美发展是中南美洲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化妆美容、美发展览会,从HairBrasil美发展开始发展,一直延伸彩妆、美容、护肤、Spa等产业领域,今日已成为全方位的专业美容展览会。

每年有570家企业及品牌参与展览,吸引来自全巴西及国际的参观人数将达98000人次,主要的国际参观团体来自中国、美国、玻利维亚、智利、秘鲁、巴拉圭、乌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厄瓜多、委内瑞拉、墨西哥及法国等。展览面积达 82,000平方公尺,是中南美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专业国际美容展。  

巴西可观市场, 巴西作为“金砖国家”之一 拥有约两亿人口,农业发达、矿产丰沛、劳动力充足,拥有庞大内需市场。巴西人重视华丽的外表,巴西化妆品及个人清洁用品是成长最快速的项目之一,近年来巴西在化妆美容、美发、护肤市场成长30%,成为世界第三大化妆品消费国。当欧、美经济体下滑的今日,积极布局未来中南美经济体不失为一良策。

展品范围

美发用品: 假发成品、洗护用品、焗油膏、美发器具…

沙龙用品: 香水化妆品、沐浴用品、保养美容用品、按摩护肤仪器

礼品饰品: 香水瓶、化妆包、毛刷、发梳、包装品、彩妆、按摩器

包装材料: 口红盒、腮红盒、各种容器喷头、塑料容器、金属容器

原材料: 各种彩妆、美容、美发、护肤、包装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