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西班牙马德里数字化产业展览会Digital Enterprise

西班牙马德里数字化产业展览会Digital Enterprise

17781 来源:去展网 2019-10-25 11:59:35
2023日本东京数字营销展览会

2023-10-19 ~ 2023-10-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数字化产业展览会Digital Enterprise将要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展会一年一届,由欧洲著名的展览公司Next Business Exhibitions主办.

数字化转型是任何希望在当今世界生存的公司和公共机构必须遵循的道路。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技术解决方案出现在所有类型的行业中,以满足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需求。在其2020年的增长计划中,欧盟将技术动力计划作为提高公司竞争力的手段,并制定了“数字议程”作为加速计划,为其成员国在IT领域创建统一平台。

然而,技术使家庭生活民主化的速度并未在商业世界中得到反映。初创企业和科技公司创建的新商业模式已经出现,并且它们在基于传统模式的公司中获得了显着的市场份额.

展品范围

网络: 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分析,云计算,物联网,营销自动化,网络安全

数字: 边缘计算,数字信托技术,商业智能,工业物联网,经验管理,基础设施,机器人技术,移动,无人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