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菲律宾马尼拉美容美发展览会philbeautyshow

菲律宾马尼拉美容美发展览会philbeautyshow

14558 来源:去展网 2019-10-23 14:07:26
2023菲律宾马尼拉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3-06-07 ~ 2023-06-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菲律宾马尼拉国际美容美发展会Phibeauty是菲律宾最大的美容展,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举办,该展每年举办一届。展会举办为期三天,将为本地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见面的机会。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处处商机的交流平台。有来自东南亚及全球的供应商和专业买家可体验全方位的美容产品及服务,交流沟通行业知识之余还可以一同参与行业创新性研讨会。

展品范围

美容护理产品&化妆品: 皮肤护理专用化妆品,美容仪器,香水,防晒产品,日光浴产品/个人护理产品,修容产品,袪毛产品,打蜡膏,专业化妆产品,化妆刷,假睫毛,基础化妆品,功能性化妆品,品牌化妆品,男性化妆品,自然有机化妆品,彩妆

美发&美甲产品及设备: 护发产品,美发化妆及造型产品,电吹风及发型设计设备,头发专用刷,梳子,发夹,理发设备及专业的剪刀和工具,头发配饰,电子烫发产品及设备,假发,脱发治疗仪器,假指甲、指甲油、打蜡膏、指甲护理用品、卸甲水、指甲修剪工具,美甲仪器,足部护理产品,美足产品和器材,服务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